close








bille5bc9fe58584e58886e4baab3



    很感謝來到新竹加入教會的大家庭,也感謝教會長給予我機會在此和大家分享…

     有一次夢境中我走進森林裡芬多精的香氣迎面而來令人神清氣爽微風徐徐吹拂宛如訓練有素的侍者攙扶著你前進而草地也為你服務讓你走起路來更加輕柔順暢,連六星級飯店的豪華地毯也相形失色,感覺所有萬物都是為了服侍你而存在。此時我聽到陣陣呼喚,那聲音不是來自他處,而是從自己心底發出,我知道那正是 天父對我的召喚。循著那聲音,穿過重重的森林最後進入了一片世外桃源般的美麗花園五彩繽紛的花朵盡情綻放陣陣花香撲鼻而來讓人目眩神迷許多祝福家庭在其中散發著光芒整個家庭就如同一個完全合一的愛之光球般彼此通過光的橋樑互相授受溝通。當我們不求回報地付出一切時,我們會得到對方更大的回應,如此真愛的授受讓祝福家庭的光球更加擴大閃耀。抬頭往山上望去 真父母正在那裏與弟兄姊妹談話,我不禁走向 真父母真父喜悅地對我說You made it!你做到了並賜給我聖酒我帶著感謝的心情飲下聖酒不只是解渴更得到屬靈的滋潤倍覺身心舒暢! 真父又對我說:不要擔憂!靈界的善靈和祖先們正準備著要幫助你!大膽地去見證吧,遇到困難時,也可以隨時到這裡來找我。有了這次寶貴的體驗,我更加感謝及確信!



    弟兄姊妹們!每天我們都需要「安靜時刻」,讓自己從忙碌的生活中跳脫出來,傾聽自己本心的聲音。有時可能不知道要禱告甚麼內容,但只要敞開心房,神就可以通過本心來引導我們。加油吧!只要你願意跨出第一步,你也可以尋找到與 天父、真父母相遇的祕密花園!謝謝大家!



bille5bc9fe58584e58886e4baab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es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